俄女記者奪「世界最美臉孔」殊榮

俄女記者奪「世界最美臉孔」殊榮
2016-10-31

俄女記者奪「世界最美臉孔」殊榮 - zyuyu79 - 鱼

 

俄女記者奪「世界最美臉孔」殊榮 - zyuyu79 - 鱼

 網圖

2016年度的「國際美麗臉孔」(Face of Beauty International)選美大賽結束,由來自俄羅斯、任職記者的拉耶娃(Alena Raeva)奪冠,擁有「世界最美臉孔」的殊榮。

比賽於9月27日至10月9日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,來自中國、日本、葡萄牙、美國等多國佳麗參選,比賽環節包括運動、創意及比堅尼等。其中,來自克拉斯諾亞爾斯克(Krasnoyarsk)的22歲美女記者拉耶娃穿上了由媽媽親自設計的民族服,與其他佳麗一同爭妍鬥麗。

拉耶娃對勝出比賽感到「完全震驚」,表示:「我沒訂立目標要勝出比賽,參賽原因是為了探索這個國家(蒙古)、認識有趣的人及投入比賽氣氛,我感到如魚得水。表演、比賽、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女生溝通──正是我真正享受的。」她又為自己能代表國家贏得冠軍感到驕傲,現獲不少廣告商垂青,更有人欲邀請她成為女子樂隊成員,可見前途無可限量。
评论

© zyuyu79 | Powered by LOFTER